视频:央视推《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15:57 来源:未签约(娱乐)

简介:

  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 近期一档《爸爸去哪儿》带动了新一轮的亲子电视节目,在动画荧屏中,也同样上演着一场“父子情深”。今日,动画片《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本片由董浩、鞠萍、刘纯燕等央视主持人配音,讲述了西瓜头的大头儿子与戴眼镜爸爸之间的趣味故事。

  老版《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自1995年开播以来,“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一家三口陪伴了几代孩子的成长,新版则保持了老版对父子情的体现以及风趣幽默的风格,增强了情节的趣味性,故事也更加贴近当下生活,例如其中有一集妈妈迷上了网上购物,结果采购来的东西堆满了家里,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帮助妈妈合理的把每样东西都派上用场。本片将于明日起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