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母子同台相亲俘获女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23:1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刚到而立之年的北京小伙儿马立东可谓尝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曾有过无忧无虑的快乐童年,也承受过父亲离世的丧父之痛,还曾有过一段短暂婚史。此次登上《非诚勿扰》,马立东的母亲也来到了节目现场,并准备和儿子同台相亲。年近60的母亲一起身着实惊呆众人,看上去也就40出头,很是年轻。马立东眼含热泪道,“母亲从97年带我到现在,一直很辛苦。我也想尽快踏实下来再成个家,让母亲安心。也希望母亲能够找个老伴,陪着她安度晚年。”浓浓的母子情瞬间温暖全场,不少人都感动得潸然泪下。马立东也随即表明,“我今天只为了刘桃绫一个人而来!”

  刘桃绫一直是众人眼中高高在上的“主播范儿女神”,都说她身上裹着一层厚厚的椰子壳,不会为任何表白感动,更不会瞬间对任何男生产生爱的感觉。马立东在台上也只是踏实地交出自己的整颗心,努力让刘桃绫感受到温暖、安心。此外,他还亲手做了一根桃心针,“我希望能用这根针把你身上的壳撬开,只是一个针尖儿的距离,我希望能带你走出来;这根针代表着真爱,中间的桃心上面有你的名字和生日;如果哪天我惹你生气了,你可以用这根针扎我。我在北京,你在重庆,我们领导特批了,如果我们牵手成功了,就立马把我调去重庆分公司。”没有太多的海誓山盟,却句句都落到实处。当刘桃绫说出那句“我愿意试一下”,场上最兴奋的莫过于宁财神,手舞足蹈、欣喜若狂,“好开心,而且好意外!我没想到她身上的壳这么快就被敲碎了!”马立东的母亲也走上台来紧紧拥着未来儿媳,“桃桃,我们一家人都特别喜欢你,我以后一定会把你当亲闺女一样。”一家三口依偎着携手离场,如此温暖人心的画面看得不少人都潸然泪下。孟非也随后献上了祝福,“希望他的母亲也早日找到合适的另一半,期待家里两桩喜事一块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