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翻版“余少群”炫舞登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22:28 来源:华谊兄弟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曾师从MJ恩师,苦练popping十三年;长相酷似内地俊美小生余少群,外形清秀帅气。来自深圳的“popping王子”杨晓光一出场便成为了全场焦点,多年来他在舞坛获奖无数更是桃李满天下,深圳70%的舞者都是他的学生。除了舞蹈之外,他的主业是搭理家族旅行社,条件如此出众备受女嘉宾青睐。一段炫舞展示更是看得众女生目瞪口呆,23号向霞果断爆灯,“跳的舞太有魅力了,看他跳舞我就心跳加速,而且笑起来特别好看!”其他女生也是接连花痴道,“哎呀,太帅了,太帅了!只顾着看他跳舞,我都忘记爆灯了!”

  感情方面,杨晓光曾有过一段很深刻也很伤人的恋爱记忆。当时两人都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后来妈妈患了重病,他希望对方能和自己一起在妈妈人生最后的阶段多陪陪老人家,可直到妈妈去世对方也没去探望过,这也让他极度失望提出了分手。听了杨晓光的故事,场上的13号人气女神龚美琪却突然飙泪不止。对于未来的另一半,杨晓光表示只要性格温柔、看着顺眼,脾气好就行。最终,杨晓光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1号女生米硕蕾留灯到最后并主动告白道,“我也很爱popping,而且我也在深圳,真的很有缘,而且我很喜欢你!”龚美琪为何飙泪?帅气“popping王子”的心动女生又会是谁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