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小林志玲”遭痴狂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22:17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台上的17号女生聂倩以其温婉气质的外形素有“小林志玲”之称,但个性却很是直爽,虽不嗲却同样动人。爱慕她的男生大有人在,却没人像重庆小伙儿廖璞璞般痴狂。为向心中女神表白,有恐高症的他决定挑战自己——蹦极示爱!而当他真正处身于高空,整个人开始发抖。最终在给了自己一个耳光、使劲拍了拍胸口后,闭眼跳了下去。在跳下去的瞬间,天空撒下条幅,“聂倩,跟我走吧!”为了拍好这个浪漫镜头,廖璞璞竟然在半小时内蹦了三次,结果导致抽筋、休克。如此场景,看得众人惊心动魄、分外动容,聂倩更是热泪盈眶。

  廖璞璞有着一个很不快乐的童年,父母离异后他像野人一样长大,在亲戚家四处寄宿。从而在他内心深处,更渴望能够遇到一个深爱的人,一个温暖的家。当他和聂倩面对面,未开口已激动得几欲泪下,“我喜欢你的真实、直爽,你的幽默、亲切,第一眼看到你就认定了你。我可能不是你喜欢的那种大叔,但我一定会照顾好你。我可能不像其他追求者那么优秀,但我会比所有人都努力,我会为你做到最完美的自己。我心里眼里只有你一个频道,绝对不会插播任何广告。聂倩,我只为你而来,跟我走吧!”聂倩也眼含热泪道,“我也一直在等一个为我而来的人。”感动过后,聂倩最终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