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魔术师曝韩女人70%整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22:1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朴哉映,一个韩国偶像般的名字,一个来自青岛的韩国小伙儿。帅气迷人的五官、时尚前卫的造型,令众女生心动不已。作为一名职业魔术师,他身怀各种绝活儿,可以让纸巾飞起来、能把别人身上的东西藏起来。更在现场大展身手,一根长线被烧成几截却又被他巧妙地瞬间复原,看得众人目瞪口呆,孟非更是大赞,“这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有档次的魔术!”性格耿直的他更是在场上各种曝料,“我从不看韩剧,全是假的。比如一个有钱的、一很穷的同时追一个女生,韩剧里面都选择穷小子,但现实中韩国女生百分百会选择有钱的;韩国大街上没有那么多帅哥美女,而且韩国几乎70%的女人都会整容。”听此,众人大呼幻灭,“原来韩剧里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而关于选择“有钱人”还是“穷小子”话题,也是引发了全城热议。黄菡表示,“如果两个人什么都一样,就钱多钱少的差距,我当然选钱多的。金钱就像知识、能力一样,也是一种好东西,没必要排斥。但不能由此推断生活中所有人都爱有钱的,因为从来没有两个具体的人真的什么都一样,特别是在爱情关系当中,他们真的都一样爱你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也不可能仅仅以钱为前提。”宁财神的一番“神点评”更是博得了满堂喝彩,“男孩有点钱也不是坏事,同一个观点两种表述,现在的爱情对女孩而言可以说是自己买回来的。爱情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化学和生物学、一部分是社会学。所谓的外貌协会,就是你对他大脑产生激素有欲望,我认为这是最本质的爱情。只有在你有足够能力养活自己的前提下,才能摆脱爱的社会学,才能真正回到爱的本质。女孩能够养活自己,有足够的物质安全感的时候,才能够奢谈真正的爱情。”女嘉宾们在叫好之余更是纷纷感慨道,“真理啊!财神爷总是在不经意间让我们大彻大悟。”谈及理想中的女朋友,朴哉映表示要找一个类似韩国女星韩佳人般大眼睛、高鼻梁的女生,他到底能否如愿以偿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