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性感女神叶莲娜倒追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2日22:54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五官精致、气质优雅,且不乏妩媚味道。因为混有亚洲血统,西方人的性感中还透着一丝东方神韵。自来自俄罗斯的2号女生叶莲娜登台后,一直被奉为《非诚勿扰》有史以来的“最性感女神”。IT界钻石王老五、极品帅哥,一众优质男纷纷为她而来,但均铩羽而归。今晚,台湾“小林书豪”的登场,却使得女神放下身段奔放倒追起来。“小林书豪”名叫张杰宇,来自台湾,新西兰长大、澳洲求学,目前在上海工作。高大帅气,声音极为动听,女嘉宾争相称赞,“看着像林书豪、听着像金城武,太迷人了!”生活中的张杰宇既是个安静宅男,又是个运动型男。喜欢运动,也喜欢小动物。在个性上属于服务型男生,温和、有礼貌,很会照顾人。

  一条短片刚过,10号薛盼盼便抢先爆了灯。就连“主播范儿女神”刘桃绫也是忍不住主动告白起来,“我是个声音控,而且我觉得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一型男生。”眼看着“情敌”越来越多,性感女神叶莲娜直接倒追道,“男嘉宾,我觉得我最适合你了!我不要什么车子房子,我就喜欢你这种类型的男生。我也很爱运动,喜欢小动物。虽然你现在上海,我在哈尔滨,但明年一毕业我就找你去。我不打算回俄罗斯了,我以后就靠你了!”而张杰宇对叶莲娜也是颇为动心,两人迅速成功牵手。叶莲娜含泪动情道,“其实,我妈妈不想我找个亚洲男生,我也没想到会牵手一个台湾男生。但我真的很喜欢他,爱情感觉对了就好。”张杰宇甜蜜回应,“等你来上海,我可以帮你找工作,我们一起规划属于我们的未来。”三位老师也认为两人无论在外形、性格等方面都很是般配,并纷纷送上了各自的祝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