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自大男“惹怒”宁财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22:56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身为报社记者的新疆小伙儿张伟峰英俊帅气、口才出众,给了众人极好的第一印象,出场便成功点亮了24盏灯。作为土生土长的乌鲁木齐人,他对新疆这片土地有着极为深厚的感情。他的工作就是走访各个社区、接触不同的人,采访报道他们最真实的生活。此外,还曾采访过周迅、陈小春等文体明星,作为注册记者报道过伦敦奥运会。工作之余,张伟峰最喜欢的就是背包旅行,也很希望身边能有个伴,一起走遍新疆美景。在朋友圈,他不抽烟、不喝酒,而且对感情很用心、很投入,是个公认的好男人。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的要求也并不高。“每个女生都是天使,在等待她的守护者;每个男生都是天蓬元帅,在寻找着他的嫦娥。我心目中的理想女生,最好独立、自主一些,外形不用多么多么美,只要我喜欢就行。”

  场上的人气女生“非洲公主”小德、徐静蕾都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随即上台候选。最后一问,张伟峰的问题很是现实,“我现在没有能力和实力给你在新疆找一份很好的工作,你们还会选择跟我去新疆吗?”小德当即表示,“你这问题在我这不叫问题,小事儿一桩。”5号女生徐静蕾也回应称,“我是自营公司,如果咱们在一起了,我可以把公司开到新疆去,这个问题你不用操心。”而张伟峰给出的回应却令全场大吃一惊,“新疆路途遥远,昼夜温差大,小德在非洲长大可能不习惯。徐静蕾愿意放弃北京的事业跟我去新疆,我也很感动。但是,今天我选择自己走。”接着就转身准备离场,在他主动提出和宁财神握手时,真性情的“财神爷”连连摆手坚决拒绝,“你可以拒绝人家女孩儿,我也可以拒绝和你握手。”女嘉宾们更是纷纷表示,“开始感觉男嘉宾还不错,没想到这么自大!”主持人对男嘉宾此举也是大为不解,“每个男生女生都有选择的权利,谁都无权干涉,但这小伙子确实太欠缺诚意了。我想观众心里也会产生一个巨大的问号,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