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呆萌版黄立行欢乐相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22:41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大平头、大高个儿,戴耳钉、挽裤管,来自厦门的赵轶无论外形还是造型都给人一种很另类的感觉,一段机器人风格的个人短片更是逗得全场爆笑不已。女嘉宾纷纷表示道,“感觉他有点像呆萌版的黄立行,走路都不摆手臂。长得很憨厚造型却挺新潮,看着挺木讷却又蛮可爱,气质真的很特别。”自2005年大学毕业后,赵轶便成为了一名北漂IT男。七年后他再也无法忍受呆板枯燥的“程序猿”生活,启程去到了厦门寻找新的人生。到了厦门后幸福指数飙升,空气好、生活节奏慢、人又和善,每天在环岛路上跑跑步,他也很是享受现在的生活。

  在爱情中,赵轶的确曾经是个木讷的人,不懂得去理解对方感受,总是希望别人能够站在他的角度考虑问题。而且愣头愣脑地,特别不浪漫。如今,他已经懂得了两个人在一起,相互理解才是最重要的。未来,他渴望邂逅一个热情开朗、高高瘦瘦的女生,和自己共同经营一份温馨、平淡、美好的爱情。台上的女神级人物、20号女生范恩绮主动告白道,“我真的很喜欢你这种类型的男生,很特别、很可爱。但我五年之内暂时不想要孩子,而且我爱狗如命,工作之余大部分时间我也都会放在狗身上。你要和我在一起了,以后在我们家爸妈排第一、狗排第二、我排第三、你排第四,这些你都能接受吗?”对于女神如此另类的告白,赵轶会给出怎样的回应?两人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