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小韩庚”引众女犯花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23:20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一身纯净白色装扮,加之酷似韩庚的帅气面孔,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王鸽轻松点亮了全场24盏灯。众女生一个接一个地花痴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白马王子了吧?!”、“张扬得不外露,帅气得恰到好处。”、“我穿的也是白衣服,和我好般配,要命的是他真的像极了我的偶像韩庚!”在场上动感起舞更是犹如韩庚附体,引得满场尖叫不止。不止舞台上,生活中的王鸽也是个十足的潮男。从穿着打扮到眼镜发型,每一个小细节他在出门前都会精心修饰一番。每回他到饭店吃饭,总会听到服务员一阵惊呼,“啊,韩庚!”但其实王鸽骨子里就是个可爱的邻家男孩,是个小吃货,喜欢各种美食。还特别爱赚钱,下了班就去推销化妆品。
     谈及过往情感经历,王鸽表示前几次分手都是因为自己把女朋友宠坏了。等后来工作一忙,他稍一疏忽,对方竟然就变心了。对此,宁财神却并不认同,妙语连珠道,“经常会有男嘉宾说把女朋友宠坏了,这就像下馆子一样,如果你的菜足够好吃,服务差一点都没关系;如果菜本来就不好吃,每天跪着趴着都没用。所以我觉得对于男生来说,宠女朋友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但自身的魅力更要充值充到满,只要你魅力足够,服务差点是没关系的。”对未来的女朋友王鸽要求并不高,但一定要忠诚、孝顺、善良,绝不能劈腿。不料,前女友却突然在朋友采访环节意外现身,她会对“劈腿”事件作何回应?“小韩庚”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