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最潮村支书被封“男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22:30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卓钢,35岁,重庆市长寿区云台镇八角村村支部书记。2007年以93%的选票高票当选,成为重庆市第一位通过公推直选出的村干部。这位村支书不仅年轻有为,思想上与时俱进,造型更是特别,绝对是“史上最潮村支书”。黄头发最近才染黑,卷过小辫、烫过卷发,还去做美容来修复脸上的疤痕。穿衣打扮在村里是最时髦、最新潮的,是村里姑娘们心目中公认的村中“男神”。之前,卓钢一直在云南做工程。因为群众对他的呼声特别高,他才放下事业回到家乡做起了村支书。这几年,他把全村的公路进行了硬化,修建了人行便道,为家乡做了不少贡献。卓钢也决心颠覆人们传统的想法,做一个造型上前卫、思想上新潮的新时代村支书。
在工作上,卓钢顺风顺水,但他的感情路却并不平坦。三年前的无奈离婚,和自己当村支书也有很大关系。自从他回老家当了村支书之后,老婆就一直都是一个人在重庆带着孩子生活。夫妻二人聚少离多,彼此也越来越缺乏信任,最后只好分道扬镳。现场,卓钢坦诚道,“一忙起来就会漏接她的电话,然后就误会不断。其实我也理解她的不信任,因为我以前曾经背叛过她。我敢于说出来,就表明我敢于正视过去。如今离婚已经三年了,我也比以前成熟多了,也做好了再婚的准备。我希望能够遇到一个真诚善良、内心强大的女孩,我一定会好好爱护她、呵护她,不让她受一点委屈,尽到一个男人的责任。”得知这段经历,全场随即嘘声一片、议论纷纷。不少女嘉宾也忍不住感叹,“本来对他印象特别好,这一下子打了个大大的折扣。”最终,还会有多少盏灯为卓钢而亮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