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瘦版释小龙讲述拳击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21:4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个子不高,却气场强大。身材瘦小,却充满力量。来自成都的“瘦版释小龙”严弟楠曾是一名职业拳手,07年开始征战海外,从新加坡、泰国,到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参加了50多场职业拳赛,打遍五大洲。但在职业的巅峰时期,他却选择了激流勇退。“我的人生理念是,30岁之前为梦想奋斗,30岁之后为家人奋斗。一般武校都不注重教育,很多运动员退役后要么归属不好,要么成为社会不安定因素,我绝不会那样。”父母和自己,严弟楠都没有辜负。为梦想,他曾努力拼搏。为家人,他选择继续上路。如今的严弟楠是一名信托经理,而且正在读金融学硕士研究生。满心期待着能够邂逅一位理想爱人,陪自己去过另一种生活。
节目现场,严弟楠展示了泰拳拜师舞,并向女嘉宾们传授了实用防身术。不少女生对他都颇有好感,“虽然个子不高,但感觉他很踏实,很有安全感。”迄今为止,他只谈过一次恋爱却令他刻骨铭心。“我和她在网上相识,她真的很漂亮、很有明星气质,长得像王菲,名字叫林志玲。她不在乎我的身高,不在乎异地恋,也不在乎我穷。可一次意外却让我永远地失去了她,甚至连她最后一面我都没能见到。为了纪念她,我发誓三年不交女朋友。如今,我完成了承诺,也渐渐从悲伤中走了出来。我对未来的另一半没什么要求,随缘就好。”他的爱情缘分今晚会否降临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