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单亲妈妈牵手青岛小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00:09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帅气有型、精神抖擞,青岛小伙吕欣颐一出场就让众人眼前一亮。极具上进心的他用了五年的时间,从一个小业务员打拼成为了一家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个性十足的他现场高呼,“跪求女嘉宾为我爆灯,只要你爆灯,我就一定会带你走!”随后又叫板双胞胎姐妹道,“像8号、9号这种站了很多期还没找到合适的,继续呆在台上就是耍流氓,不如把机会让给真正有相亲需求的女孩子。”9号宋伊娜随即作出回应,“我们也留过灯的,只是你不记得。我长时间没留灯是因为不仅要为自己把关,还要帮姐姐去发现合适的人,我上期就是为了帮姐姐争取幸福才留的灯。”吕欣颐也毫不示弱,“感情应该是完全个体化的问题,而不是以组团的形式,你也只能给你姐姐一些建议。”

  上一段感情因“极品丈母娘”而分手,耿直的吕欣颐忍不住在场上吐槽起来,“和前女友谈了半年,感觉像谈了30年,就因为那极品丈母娘。别看我平时气场挺大,见到她那极其强势的妈就像兔子见了老虎。说每句话、每个字都要慎重考虑。和朋友聊天说了个‘胖’字,她妈妈就说躺着也中枪然后就很生气。到她家我就得围上围裙做饭、打扫卫生,给她老人家端上甜品,她竟然说,‘你不知道我有糖尿病啊,吃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平日里我们去看电影、逛街,她妈妈都要跟着,我就是个拎包的,两个人毫无私人空间。而且她妈妈是逢酒必喝、每喝必醉,然后每次都要让我背着回家,180斤啊!”如此经历听得众人哭笑不得。对他颇有好感的23号女生冯程程主动告白,“我会为你把灯留到最后,但我先声明我是个90后单亲妈妈,有个小女儿,不过我妈妈绝对是那种人见人爱的丈母娘。”24号女生唐惠玲也幽默表示,“我今年40岁,如果我爆灯了你怎么办,亲爱的?”最终,吕欣颐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