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高富帅分享运动员退役生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00:0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昔日全国女举冠军沦为搓澡工、姚明昔日队友街头卖麻辣烫,关于运动员退役后凄惨遭遇的新闻屡见不鲜。当鲜花、掌声远去,运动员退役后的安置问题已经成了一个社会难题。相对而言,广州的宋文官算是幸运的。曾是赛艇运动员的他14岁开始玩赛艇,参加过不少国内外的比赛,更曾夺得亚洲青年锦标赛冠军殊荣。退役后他也一度很迷茫,还想过去摆地摊。后来从保安做起,一步步成为了主管。1米97的大高个、帅气外形,使得他分外惹眼,走在大街上回头率200%。如今依然单身的他很受欢迎,被不少女孩倒追过,上门提亲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对于现在的生活他很满足,“我觉得我也算是个高富帅了,很享受现在,也很渴望能有一份美好的爱情。”

  在宋文官的感情生活中,一段闺蜜变恋人的经历令他记忆犹新。异性缘超好的他有两个特别知心的闺蜜,三个人相处得也很和谐,后来和其中一个相恋便打破了这种平衡。“因为我们三人关系本来就很好,我和其中一个谈恋爱了,她就老怀疑我跟另外一个有什么。最终,还是因为不信任分了手。后来我才知道,另外那个确实也一直在喜欢着我。经历过这段纠结恋情,我决定再也不把闺蜜变成女友了。”现在,他只想找一个可爱幽默、温柔贤惠的南方女孩为伴,身高方面160以上就可以了。15号女生周子涵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宋文官的心动女生会是谁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