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离异帅气总裁讲述波折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01:09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标准高富帅张英男来自天津,是一家文化公司总裁。事业有成、风度翩翩,令不少女生都对他心动不已。而在成功背后,他却有着颇为波折的人生故事。25岁开始创业,打拼了三四年便小有所成。少年得志、顺风顺水,渐渐让他有了膨胀感。物质富足但精神上却空虚,此后迷上了赌博输得倾家荡产,原本幸福的婚姻也无奈终结。张英男现场表示,“过去对的错的都不重要了,我只想坦诚自己,这都是我最真实的人生经历。现在,我重新创办公司翻了身。也想告诉面对失败的朋友,不要低迷、消沉,更不能放弃自己!”

  张英男和前妻有个女儿,今年已经三岁了,和妈妈一起生活。谈及上一段失败婚姻,他坦言道,“当时是我提出的离婚,因为我感觉自己没未来、没希望了,而她还年轻、还漂亮,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记得那时女儿过生日,我甚至连给她买份礼物的钱都没有。现在女儿是我最大的牵挂,我也想借这个机会告诉女儿,爸爸很好,工作、生活都很积极,也上《非诚勿扰》了。爸爸不希望你未来成为多厉害的人,只希望你能快乐成长。”场上不少女嘉宾都纷纷建议:“既然现在重新站起来了,也不放心女儿,干脆和前妻破镜重圆好了。想必你们当时感情应该还是很好的,应该机会还是很大的。”对此,张英男会给出怎样的答复?他的《非诚勿扰》之旅又会是个怎样的结局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