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屌丝男面试六次牵手女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01:06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因为迷恋台上的18号女神级嘉宾王梦婕,“屌丝男”阚洪林一直都梦想着能够登上《非诚勿扰》舞台当面向其告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为了方便参加面试,他甚至把工作都换到了上海。历经六次面试过后,他终于如愿登上了舞台。而在这份勇气和坚持背后,还有一个很特别的故事。原来,阚洪林此前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和前女友三个月热恋后对方突然消失,满世界找也毫无踪迹。后来他意外收到一张手机卡,竟是对方留给他的一份道歉。“那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她有先天性心脏病,已经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她在我之前从未谈过恋爱,感谢我给了她一个完整的人生。既然生命如此脆弱,何不肆意生活?我来到台上,就是想大胆追求自己的幸福!”

  相比场上其他人的衬衫长裙,阚洪林厚厚的西装很是扎眼。原来,他如此打扮是别有用意。在正式登台亮相之前,他已经提前来过节目组一次。“我是做服装的,也很喜欢研究女装搭配。专门为梦婕选了套衣服提前送了过来,我这身和她现在穿的是情侣装。我穿这么厚,就是想和她搭一下。”除了细节上的用心,阚洪林的一番掏心告白更是动人,“我的钱虽然不多,但我愿意为你倾其所有。你在台上说自己是背景板,但在我心中你就是焦点,是当之无愧的女神!我会去你的城市,尽我所能为你撑起一片天。成为你的依靠,不再让你孤单。有了我,你不必再活得像个爷们儿,我愿意用一生来疼你、爱你、关心你,保护你!”此时的王梦婕早已泪流满面,阚洪林忙心疼地跑上前去为她擦泪,“别哭了,我在。”最后,女神感动表示,“其实我也特别希望有一个男人能把我当成小公主一样宠,他真的打动了我。我觉得如果有男人为你而来,接受比拒绝更能让人快乐。”听此,阚洪林欣喜若狂,兴奋高呼,“太幸福了!”面对“屌丝男”大逆袭成功牵手女神,场下不少男观众更是羡慕不已,“好想报名参加《非诚勿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