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加州洋帅哥秀独轮车绝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22:36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来自美国加州的洋帅哥柯爱文以其热情活泼的个性开场成功点亮了全场24盏灯,自去年作为北京大学和加州大学的交换生来到中国后,他便深深爱上了这个有趣而特别的国家。开始爱吃辣辣的川菜、湘菜,爱看中国独有的《奋斗》、《龙门镖局》等电视剧,还特别喜欢研究中国哲学,尤其对孔孟之道饶有兴趣。现场一句句中文俏皮话张口就来,逗得全场捧腹不已。更是大秀独轮车绝活儿,飞奔、转弯等动作看得众人眼花缭乱,功夫很是了得。目前他正在从事拓展训练培训、编辑书籍、英文教师等多种工作,并决心以后就留在中国发展了。

  24年来,柯爱文还从未谈过恋爱,情感经历仍是一张白纸。问及原因,他的一番话很是令人感动,“我不喜欢去酒吧玩,也不喜欢泡妞。多年来就想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然后努力工作赚钱,可以有能力照顾好将来的女朋友。”曾为英文版《奋斗》配音的他表示,“我配音的角色是向南,我也觉得自己很像他,不需要很多钱就可以过得很快乐。剧里面的人物,我觉得米莱是我最好的选择。性格好、只爱一个人;漂亮、有钱、主动,谁都喜欢。当然有钱和漂亮都不是最重要的,女孩好看不如好心肠。”今晚,他能否邂逅心中的“米莱”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