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浪漫帅哥迷倒全场女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22:29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山西小伙儿赵智辉刚一出场便以帅气的外形倾倒了全场,尤其一双眼睛更是迷人。就连主持人孟非都忍不住夸赞道,“他连眼睛都会笑,水汪汪地,看我都像含情脉脉似的,这谁受得了?”在生活中,赵智辉是个家务全能居家好男人。爱情中,更是个特别浪漫的人。平时会接女朋友上下班,生日会为对方精心准备特别惊喜,比如烛光晚餐、把整个房间铺满花瓣等等。他所向往的就是一份单纯温暖、简简单单的爱情,而他也希望能够在每个细节上都让另一半感受到自己满满的爱。

  但对于他的浪漫,场上女生们却看法不一。有的认为浪漫的爱情很美好,也有的感觉过于浪漫不安全。宁财神称,“感觉这个小伙子有点把浪漫技术化了,觉得一个人有能力制造浪漫就称算得上浪漫了。其实真正的浪漫是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炽热,只要能够真正感受到浪漫背后的那份爱就不会觉得不安全。”孟非则认为,“浪漫是一个特别主观的感受,主要来自于你对对方的感受。同样一件看起来很浪漫的事,如果换在不喜欢的人身上,就不会让人觉得浪漫。”谈及理想女生,赵智辉表示,“我喜欢能吃微胖型的女孩,两个人可以半夜爬起来吃宵夜。不喜欢花瓶型的锥子脸,然后性格方面最好能成熟稳重些。我不需要多么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想要平淡甜蜜的生活。”正合他心意的17号“微胖型美女”何聿阳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最终两人能否成功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