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追梦小子”欲重走西游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01:36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自称优秀90后的王健来自河北秦皇岛,执着、上进是他的一大优点。没上过大学找工作四处碰壁,靠着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如今成为了一家高新技术集团的招聘专员。向往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夜店,最大的爱好就是跳跳广场舞。有趣的是,他竟然研究石头剪刀布长达二十年,并练就了一手绝活儿,80%的情况下都会赢。不曾想,现场和一众女嘉宾猜拳却状况不断笑料百出。

  在朋友们眼中,王健是个心怀各种梦想的“追梦小子”,且都会一一付诸于行动,实现梦想的方式也都很是特别。带着去上海看一看的南下梦,他不带一分钱出发,途经北京、济南、青岛、杭州,一路靠着路人的帮助到达上海。期间睡过马路、火车站,但心灵得以洗礼,这段经历也让自己成长了许多。近期,王健有三个梦想:飞机梦、脱单梦、重走西游路。“以前从没坐过飞机,来参加《非诚勿扰》节目组帮我实现了。而我光棍节前脱单的梦想也希望今晚能够实现。在寻找爱情的同时,我也打算借此机会招募‘仨徒弟’跟我一起踏上西游之旅。一路上只化食物不要钱,用双脚走到终点。女嘉宾们,有人愿意与我同行吗?”今晚,他到底能否成功脱单?又有人愿意随他一起重走西游路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