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墨西哥男嘉宾上演机器人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01:3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本期节目迎来了首位来自墨西哥的男嘉宾——墨子珩。一脸的踏实稳重,手中拿着小机器人又让他多了几分可爱,众女生对他都颇有好感。目前,墨子珩正在哈工大求学,他也很喜欢中国这个第二故乡。“一直都想来中国看一看,可我家里条件不算好,我是靠着自己赢得的奖学金才来留学的。一般在墨西哥的孩子成年后都要离家独立,可父母到现在还在资助我读书,这一点和中国家庭很像,所以有时候感觉自己就像个中国孩子。”墨子珩最大的爱好就是研究机器人,而且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未来,他也想找个和机器人相关的工作。另外,还有个绝活儿,就是“机器人裙舞”,现场他也不忘展示一番。只见身着小黄裙的机器人摇头晃脑可爱起舞,更是不断做出劈叉、倒立等各种高难度动作,看得全场不住叫好。

  此外,墨子珩还在场上意外邂逅了自己的校友,2号俄罗斯美女叶莲娜。更为巧合的是,她正是他的心动女生。最终,墨子珩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并坚持选择了向叶莲娜告白,“我理想的女朋友就是像你这么美丽、温柔、安静,而且脾气好。”叶莲娜主动献上拥抱并回应称,“其实以前看过很多次你的机器人表演,我还曾经和它们同台共舞过。看到你出场、看到你手中的机器人,我就充满了亲切感。”但亲切过后会否有爱情的火花产生?两个人的甜蜜拥抱最终又能否变成浪漫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