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辫子男情史超三位数遭财神呛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01:2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一袭长辫至腰际,背对全场仿佛从古代穿越而来。来自北京的黑龙江人国强出身书香门第,自幼喜欢琴棋书画。如今,依旧追求古代的生活方式。还曾是一名特种兵,武艺也很是了得。退伍后开始下海经商,从事过房地产、影视公司、公关公司、广告公司、互联网等二十多种行业。目前主要做老酒收藏,在此领域全国排名前三甲。相比外形和经历,更惊人的当属他的情史。初中开始谈恋爱,曾经同时处过七个女友,至今已有上百段感情经历。听此,全场无一不瞠目结舌。女嘉宾席顿时炸开了锅,而他却不以为然,“我这叫坦诚!而且毫不隐瞒的说,我是个极其强势的人,自私、自恋、自大。”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关于国强情史的讨论还为停息,他又向宁财神叫起板来,“财神,我非常想做你的位置,而且我感情经历更丰富,比你更懂男人女人,坐那更合适。我不是开玩笑,我是很认真的。”“财神爷”一声叹息,妙语呛声道,“首先坐在这儿,就算不能特别招人喜欢,但最起码也不能招人烦。而且坐这的人头发都很短,是因为台里要求不能有头皮屑。关于情感问题有两种人,一种是到了一条美食街每个馆子只点一道菜,然后把发票收集起来给人看,我每个馆子都去过; 还有就是盯着一个饭馆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把所有菜吃完。当其他人去听从美食的建议的时候,我相信人们会倾向于后者。另外您是有品位的人, 需要注意细节,像我这种吊丝无所谓,比方您拿红酒杯的姿势应该稍微讲究点。”一番犀利回应引得全场掌声雷动,而国强更是一脸尴尬。最终,会有人为他把灯亮到最后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