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奇才发明家钟情“黄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00:48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衬衫套衬衫,搭配一条短裤。矮矮胖胖,戴着一副眼镜。在朋友眼中,吴建辉是个富有传奇色彩的人,性格可爱、才艺多多,常常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自称集“发明家、舞蹈家、漫画家”于一身的他在台上滔滔不绝,高谈阔论。“我要通过发明创造来改变自己的命运,我要通过漫画来改变我的人生。我看不起国画、油画什么的,我的漫画在国内是NO.1,未来还要走出国门。我要把我的漫画做成手机壳、丝巾等周边产品,做成强大的卡通品牌,把我打造成一张云南的文化名片!”更在现场跳起了别致的孔雀舞,宁财神看后目瞪口呆,“这火鸡舞太震撼了!”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吴建辉也有一个很特别的要求,“她要精通外贸、外交之类的,负责把我宣传出去,推向世界。我比较喜欢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女生,性格活泼开朗,善于交际。金庸笔下的黄蓉就特别适合我,而且还有黄药师这样背景强大的老丈人。对了,未来我很可能要去国外巡展的,太稳定、太居家的女生不适合我。”场上会有人符合他的择偶标准吗?他的心动女生又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