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IT界十大钻石王老五遗憾离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00:4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黄继新,35岁,国内专业性最强、质量最高知识社区创始人之一,更是“IT界十大钻石王老五”之一。甫一亮相,便以强大气场和熟男范儿征服全场,24盏灯齐齐为他而亮。他自称是一个充满热情和好奇心的大龄儿童,喜欢与人分享,并想要成为一个有趣的人。过去的多年,他曾在四家全国知名媒体任职,后又转战商业、财经、政治等多个领域。后来和朋友合伙投身互联网创业一举成名,网站每月千万级用户,其中更包括马化腾、李开复等众多知名人士在内。

  身为公司COO(首席运营官),但黄继新工作从不走领导范儿。和员工一起聚会、打游戏,一起加班熬夜睡帐篷。在员工心目中,他是一个有威信的大龄儿童、一颗有着摇滚之心的文艺青年、一个精神潮男。黄继新非常认同乔布斯的一句话,“成功就是在宇宙中留下痕迹。”他不想做空想家,只做开创者。谈及过去的几次恋爱经历,他坦言,“基本都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人生规划不同。现在,是时候往前走一步了。我比较喜欢漂亮、正直,有着旺盛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女人。我会给予她充分的尊重和信任,不查手机,永远不去随便怀疑她。”23号女生魏东琳爆灯示爱道,“成熟、包容,有气场、有魅力,他简直是个完美男人!”随后,黄继新毫无悬念地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的心动女生会是谁?最终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萌男”?“猛男”?傻傻分不清楚 泰国帅哥上一秒逗笑、下一秒催泪

  着一身闪亮金装,帅气跳下电梯。泰国帅哥帕朗佳克万心的英俊外形令场上女生很是心动,但一开口却把众人吓了一跳。帕朗在台上以卡哇伊腔调、慢语速风格不住卖萌,还怯生生地低头撒娇喊“害怕”。但仅仅一条短片过后,“萌男”一秒变“猛男”。整个人身姿开始挺拔,讲话也是声音浑厚中气十足,一口地道京腔更让全场大吃一惊。不少女生纷纷感叹,“幸亏刚才没灭灯!这么一阳光帅哥,差点就错过了。”随后,帕朗还不停调皮地在“萌男”、“猛男”两种模式之间切换,场面很是欢乐。

  迄今为止,帕朗已在中国呆了十年。当初因为喜欢中国音乐才来学习,现在已完全融入了中国的生活,并打算找个活泼开朗的中国女孩成家立业。台上的他,幽默风趣、阳光乐观。但鲜为人知的是,在他开朗的背后有着一段极为辛酸的成长经历。父母很早就离异了,自他出生起就再也没有见过妈妈。他从幼儿园开始就住校,几乎没享受过家庭的温暖。“可以说,我几乎从未接触过爱。最温暖的时候,是朋友跟我说,‘帕朗,我相信你。无论你以后怎么样,我都是你永远的哥们儿!’这种爱,已经让我觉得很奢侈。”身为音乐老师的他,还现场为父亲献上了一首《老爸》。深情动听的歌声唱哭了一众女生,就连黄菡也是听得热泪盈眶。今晚,帕朗能否收获一份美好爱情开始有爱的人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