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博士后钟爱研究香水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00:0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今年32岁的王雪莹人如其名,虽是男儿身却长得文静秀气。在他出生之前姐姐不幸夭折,父母便把名字给了他,算作对姐姐的一种回忆。在台上,王雪莹总是一脸无辜,讲话慢声细语,令众女嘉宾对他怜爱不已。身为中科院博士后,却对香水情有独钟。正在研制一种调制香水的机器,可以让每个普通人都用自己的双手去调出各自心仪的味道。另外他还是一名政府战略学者,主要从事科技、文化等方面的战略研究。而且还擅长绘画、写推理小说,堪称全才。“我热爱自由,甚至还有一些任性。常常闭上眼睛,幻想自己就是一只海葵,想象着就感觉从背后真的伸出一根根细细透明的触丝来,去触摸、去感受这个陌生的世界。我还喜欢学猫叫,有时候还会在全是陌生人的地方恶作剧地突然叫一声。”

  而王雪莹的感情经历也颇为离奇,竟然和一个素未谋面的女孩儿谈了长达两年的网恋。两人在网上聊天室相识,每天都会打电话、发短信,甚至还会在下着雪的广场上抱着IC卡电话聊上整整一夜。整整谈了两年,而他连对方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听此,全场立马掀起热议。宁财神分析道,“在网恋中如果一开始没有第一时间交换照片的话,后面可能会把对方过度美化,等互相不断把对方美化到一定程度后,最害怕见光死。”对于理想中的女生,王雪莹希望她是一个不安分的女孩,每天醒来永远像孩子一样,可以让两个人拥有更多彩的生活。另外要有自由宽广的内心,独立一些。即使再强势的女生,他也有信心做到“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而他的心动女生,正是台上的“非洲公主”小德。此次前来,他还专门为小德调制了一款香水。而他独有的气质和洋溢着浓浓爱意的香水味最终能否打动小德芳心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