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骨感潮男指女嘉宾造型平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00:00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小西装、大裙裤,外加个性的发型、别致的眼镜、瘦削的五官,从头到脚的极致混搭,“骨感潮男”周靖凯一亮相便吸引了全场目光。身为在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工作的造型师,他感觉自己如果穿得太普通,会与身边的大环境格格不入,必须要走出自己的Style。即便在生活当中,他依旧是如此打扮,回头率超高。颇为清高的他在台上更是直言道,“什么叫Fashion?就像我本身的气质还有戴出这款眼镜的感觉,是别人做不到的。然后配上我的五官、骨感,感觉特别美、特有范儿。只要我经手的造型,那绝对地高端大气上档次。咱们台上这些女嘉宾的造型在我眼里只有两个字,平庸。像曾经的马莹,属于无法改造型。小德,造型实在是太失败了!薛盼盼,就是个老妇人。就钟鸣,还天生童姥....。.”

  面对如此叫板,坐在台下一旁的《非诚勿扰》化妆师们面面相觑。女嘉宾席上更是炸开了锅,纷纷向周靖凯讨要说法,“就你,打扮得像个老夫子,一点看不出高端大气上档次。我们的造型师都很优秀,我们的造型大家都很满意!”小德更是忍不住与周靖凯展开了一番舌战,“你一上来,我本来善良地把灯为你留着。你长得又不咋地,还说老娘造型失败。你家要没镜子,录完节目我给你买一大镜子回家好好照照。我恨不得现在就拍死你。”话音未落,啪地一下把灯灭了。周靖凯接着更是在场上表示,“我的顾客中有很多时尚靓丽的女孩子,我与她们可以说达到了一种闺蜜状态,就连她们男朋友不知道的小事情我都是了然于心。”此番言论更令众女生直称难以接受。最终,还会有灯为周靖凯而亮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