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黑帽长衫男嘉宾梦想成马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00:5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以黑帽长衫造型登台的郭平一出场便引得众人议论纷纷,他自我介绍道,“我这造型是上海滩中的许文强!”一番开场白听得全场目瞪口呆,“我感觉心中有个小宇宙,只要时机成熟就能瞬间掌控一切。我要接马云的班,但我并不羡慕他的名利。我是接他精神的班,志存高远、敢想敢做。我的梦想是成为巴菲特一样的人物,创办世界一流的财富投资管理公司,在金融行业干出一番大事业!可能有人觉得我太狂妄,但我坚信自己是一匹千里马,我在等待一个伯乐。”然而在现实中,郭平换过十来家公司,做的都是销售。曾去阿里巴巴面试过两次,都失败了。

  当在场上被质疑“梦想太丰满,现实很骨感”时,他激动道,“宇宙起源刚开始可能只有乒乓球那么大,不到一秒钟就迅速膨胀成现在这样,包括太阳系、银河系,人心的成长就是这样 。我现在的心可能只有这么大,只要时机成熟,我一定能掌控一切!”孟非表示道,“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梦想,把梦想说出来也是每个人的权利。如果我是个女孩,我更愿意看到的是,我的男朋友为了实现梦想已经做了什么。”黄菡更是一针见血,“有时候之所以觉得梦想特别高远,那是因为我们在接近梦想的路上还走得太短。你不仅是太短,而且连路都还没有找到。干点什么会更接近你的梦想,你先搞清楚。”在被问及对爱情有什么期待时,郭平又是一番高谈阔论,最后坦言,“我至今还没交过女朋友,我也追过没追上,人家说再骚扰她就报警。”女嘉宾们听后哭笑不得,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