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村官牵小猪出场窘况百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00:2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自称关羽后人的关忠仁来自黑龙江,是一名大学生村官,现在担任村长助理。牵着小香猪可爱出场让现场顿时充满了乡村气息,“孟爷爷,这是我送给您的见面礼!”不料,小香猪却怎么也不配合,在台上四处闪躲。他只好一边喊着“往前走啊,八戒!”一边死拉硬拽。孟爷爷幽默道,“哎哟,我收到过很多礼物,这是最别致的一个,我正好又属这个。不过看上去它好像不怎么乐意哎!”宁财神笑称,“你这是送给孟爷爷当宠物的还是当食物的啊?”黄菡干脆建议,“孟非,不如你抱着它吧!”此时,突然牵手音乐响起,被整蛊的孟非无奈道,“音效老师你太坏了!”如此欢乐的开场也是逗得全场捧腹不已。 

  大学时代,关忠仁也曾是个爱唱歌、爱街舞的文艺青年。因为城市就业压力大,于是选择了去农村一展拳脚。在下乡的路上,沿途的风景让他热血沸腾,而下车的一刹那感觉就像一盆冷水浇到了头上,理想和现实差距太大。在农村他也感觉特别孤单,有些想法和村民都无法沟通,但最终他还是决定扎根农村,努力干出一番事业。现场,他还大展才艺,唱完流行歌又模仿李玉刚的旦角,顿时令人刮目相看。谈及未来的另一半,他表示,“好老婆能让家族兴三代,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厚德载物、坤道智慧型的女生。”场上不少女生都对他颇有好感,更有的一见钟情主动告白,“我愿意放弃现在的工作跟他去农村,我不在乎物质方面的东西,一切我都可以和他一起奋斗!”最终两人能否成功牵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