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黄柠檬组合上演大论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00:2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马甲、长靴、辫子头,帅气、时尚、够新潮,来自大连的曲雄鹏一出场便让大家眼前一亮。因为比较另类、艺术范儿,朋友都称呼他为“麒麟神兽”。曾跟随父母在新加坡生活了七年,毕业于南洋艺术学院摄影系,作品在新加坡国家图书馆都有收录。但为了在社会上立足,他只好把摄影由梦想变成了爱好,自己创办了一家品牌营销机构。后来回到中国发展,现在大连和朋友一起经营一家中高端品牌营销代理公司。出场没多久,23号女生杨欣韵便果断为他爆灯!曲雄鹏还有一项很特别的才艺,可以模仿各种广告配音。现场他和孟非搭档,模仿牙膏广告中的海狸先生、《彩虹堂的梦》里面的兔兔等等,博得了满场喝彩! 

  谈及感情经历,曲雄鹏很疑惑地表示,“和前女友分手后,本以为她会往幸福的方向走去,没想到她找的所有新男友都很差,让我很不能理解。”两个人分手后,你希望对方的下一任比自己好还是不如自己?这一命题随即引发了满场热议。女嘉宾有的可爱称,“如果他找了不如我的,我就会很有优越感,然后就经常去他住的地方附近晃来晃去。”也有的坦诚道,“刚分手的时候甚至希望他找不到女朋友,但心情平复之后还是希望他能幸福。”“黄柠檬组合”更是为此首度上演了一场大论战,宁财神直称,“这是个伪命题,怎么算好还是不好呢?难道只是判断漂亮和帅?和下一任相处起来很轻松、很舒服就是好,其他人怎么评判根本不用去关心。有的女孩再漂亮,但你要每天去讨好,就会觉得累。”孟非随即反驳道,“你说的都是当事人的心理感受,那么多人都希望找个更漂亮更帅的。”黄菡也跟着附和,“对,总会有一些很容易分辨的外在条件。我是希望分开后他找一个至少别人看起来比我差的,粗看起来是自己小心眼,其实还是在乎他,希望他能想着没我时的不如意,然后始终能念着我。”最后,以孟非的精彩总结结束了这场论战,“如果是我们甩了对方,我们是倾向于他找到一个非常好的,而且很幸福;如果是我们被人甩了,我们一般希望他倒霉。”更为精彩的是,进入男生权利后台上只剩下了心动女生、动心女生两人争相示爱。面对动心女生的继续告白,心动女生蔡佳蓉也毫不示弱,“他完全是我的菜!”最终,曲雄鹏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