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爆灯姐牵手“空调师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23:58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总爱为“高富帅”爆灯、喜欢在台上抢话,过于自信、择偶标准太高。是“爆灯姐”丁东丽给很多人留下的印象。尤其是在以一句“我是硕士”拒绝厨子示爱、为快递男爆灯又突然反悔之后,令她在众人心目中的形象再度减分。丁东丽性格耿直、内心强大,对于外界的评论几乎都会一笑而过。对于各种质疑的回应也很是特别,“不是我的择偶标准高,而是我本身条件就很优秀。我学历高、思想比较国际化,又是北方人看着比较高大,80%的男生站在我身边都会自卑。所以我只是想找一个能配得上我的男人,然后能够自信地站在我身边,最起码不会自卑。”而在台上表现出来的强势背后,丁东丽却在默默地变化着、成长着。除了身材越来越苗条之外,对于爱情的理解和未来另一半的认识也在慢慢转变。 

  一脸朴实的钟士军是个普普通通的空调维修师傅,和丁东丽年龄相仿,卖过拖把、烤肠,开过服装店。虽为人憨厚,但在台上却毫不拘谨,有什么说什么,偶尔还会幽默一下,“之前做生意老是赔本,估计这次回去之后要发点小财了,因为今天碰见财神了!”对于感情,他是绝对的痴心付出型。为了女朋友什么都愿意做,任何要求都会满足。此次登上《非诚勿扰》,他只为丁东丽而来,“我觉得自己又老又丑,但我是个快乐的人,我会尽量让你开心。我想跟你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无论你需要什么东西,我都愿意为你去寻找。我愿意为你提升学历,我愿意去你的城市和你共同生活。如果你愿意,一个月之内,我们可以结婚。我会把你当女王一样,给你万千宠爱!”正当所有人都认为钟士军此行无非飞蛾扑火之时,丁东丽却意外回应,“我来几个月时间了,也有其他男嘉宾为我而来,但这一次我觉得特别踏实、特别朴实的一次,我愿意给男嘉宾一个机会!”掏心真爱完爆“高富帅”,丁东丽最后会选择牵手朴实的“空调师傅”,看似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随后,丁东丽也在台上坦言道,“其实我和千千万万的年轻人一样,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上班族。我就是想找一个和我在一起不会自卑的男人,这样相处起来也会比较融洽。我觉得他为人很朴实、很幽默,更为重要的是很自信、很勇敢,我很喜欢他这几点。”如此意外的牵手也是让三位老师有点猝不及防,孟非表示,“作为一个旁观者,我感觉这个小伙子能把丁东丽带走是有一定道理的。我在看他表白的时候,其实从最实际的角度出发,他有两个地方非常打动人。第一,一个月可以结婚;第二,愿意去你的城市。这两条对于很多女人来说是多么实际的事情!”黄菡也不住感叹,“丁东丽真的变了,她现在已经可以很自然地接受别人的好意和一份朴实的感情了。”宁财神更是目瞪口呆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