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常了得 孟非认怂不敢吃虫子盛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09:5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非常了得》精彩视频

简介:

  蝎子做的寿司、木头虫做的“白富美”、臭屁虫做的“臭味相同”、蟋蟀做的“高富帅”,光听这些介绍,你肯定要怀疑自己的眼睛和耳朵,甚至开始要怀疑人生了!可怕的虫类竟然都能成为美食?本期节目就来了一位“重口味”的嘉宾,一向对吃很有的研究的孟爷爷此刻也瞪圆了眼睛,半晌说不上话,倒是站在一旁的老郭把玩起了桌上的一只“大蜘蛛”,吓得观众都不敢出声。据嘉宾介绍道:“这个是捕鸟蛛,吃了它可以抗癌排毒。”“吃了他可以在墙上不掉下来!”老孟笑道。

  装得了小清新也扮得了重口味的柳岩直言要尝试吃那只蜘蛛,老郭倒是一点也不吝啬。柳岩一秒钟变身“女汉子”,不顾女神形象吃得不亦乐乎,还直夸“好吃,肉非常嫩”。末了,还给自诩同是高级吃货的老孟推荐起来,“孟爷爷,你最喜欢吃了,你挑一个。”“那个里边我没有爱吃的,你把垫在下面的那个草给我吃还可以。”面对这一桌的“虫虫盛宴”,吃货老孟认怂了,连连表示没胃口,声称只吃家常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