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宁财神为上海男人正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01:1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疼老婆、很精明,奶油气质的小男人,是“上海男人”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形象。而当身材魁梧、性格粗犷的夏磊登台,彻底改变了众人对“上海男人”的印象。“我与一般的上海小男人不同,不仅是外形上高大、性格上奔放。而且还有点强势和大男子主义。”对此,同样身为上海男人的宁财神很不认同,“我以我是上海男人为荣,我从不认为上海男人是小男人。在疼爱家人、对妻子忍让等方面,上海男人做的特别好。同时,上海男人身上的契约精神、对女性的尊重,在这个时代也是非常值得推崇和鼓励的。”

  谈及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夏磊表示,“我是一个事业型男人、完美主义者,所以比较难找到心仪的对象。我不接受女强人,比较希望她能激发我的保护欲望。婚后希望男主外、女主内,但我在家中要扮演主导地位,安排家中大大小小的事务。”对于这些条件,一向挑剔的24号丁东丽却完全能接受,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并主动告白道,“我可以为你做一个全职太太,我会是你理想的人生伴侣!”夏磊的心动女生会是谁?他和丁东丽又能否成功牵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