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宁财神为丁东丽唇枪舌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01:07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刚刚落座,宁财神就遭遇了一位翻版“宁财神”。连黄菡也忍不住调侃道,“这位男嘉宾无论外形、气质都和你特像,唯一不同的就是比你帅!”宁财神一脸苦笑,“我过来就是伤自尊来了。”首位登场的男嘉宾李大鹏曾是个重达200斤的大胖子,非常不自信。后来,通过减肥、去街上和上百个陌生人搭讪,他才逐渐变得自信起来。刚刚出场在外形上便得到了黄菡的肯定,也让他瞬间放松了不少。宁财神幽默道,“你能和上百人搭讪,确实厉害。我搭讪就从没成功过,就我这长相,一搭讪人家就报警。”

  紧接着,为了“爆灯姐”丁东丽,两位“财神”竟在场上唇枪舌剑争论了起来。李大鹏犀利道,“很多人第一眼见到丁东丽肯定就没什么感觉,都是被她勇敢爆灯的精神打动才开始关注她的。爆灯这个战略是对的,但她战术不对。你又不是林志玲,这么爆灯有用么?对她而言,现在最有效的战术是减肥。”宁财神大不赞同,“在爱的状态下,人的审美是可以改变的。 像丁东丽这种,在唐代是可以嫁给皇上的。在审美上没有高和低之分,当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她不管长成什么样,你都会觉得她漂亮。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个是基于生物学原理的。有人觉得林志玲漂亮,也有人觉得丁东丽漂亮,这个是看概率的。可能一万个人里面九千个喜欢林志玲,也有可能有一千个是喜欢丁东丽的,这个不能一概而论。”对此,丁东丽会有怎样的回应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