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创业精英因父母痛失挚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00:1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当今社会独生子女众多,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然而等到他们成家立业之时,父母对子女婚姻问题的过度关爱却演变成了一种干预,让他们困扰不堪,甚至不少情侣都因此分道扬镳。来自南京的帅气男生杨尔从小到大一直是三好学生,靠着一腔创业热血在事业上做得相当成功。去年年初成立的公司,如今公司业绩南京第一、全国前十。然而在感情上,他却相当受挫。“那段感情令我刻骨铭心,我们俩个人感情很好,家人不知从哪儿得知她有疑似遗传病,坚决不同意我们继续交往。我一直坚持和家人抗争,她却主动选择了离开。为了让我死心,还很快就找了新男朋友。”

  杨尔的情感经历,也正是一种社会现象,瞬间引发了全场热议。场上女嘉宾有的对他表示同情和理解,却也有的指责他“懦弱,不负责任!”曾子航随即声援道,“站在心爱的女人一边帮她争取一些权利是对的,但总不能因为一个女人和父母恩断义绝吧?这也不现实。”主持人孟非却很不认同,“在这样的情况下,每一方都有事可以做。作为家长,应该少干预一些子女的婚姻;作为男人,要多担当一点责任;女孩自己,也要多配合一点。现在有的父母竟然会说出,你要跟她在一起,我们就断绝父子关系、母子关系。如果父母真的这么不讲道理,断了也罢。孝敬父母和对婚姻负责并不冲突,做父母的应该做到哪一步,要有一个底线。”进入男生权利后,杨尔当场表示,“今后一定要把爱情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他能否成功牵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