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四川小伙儿带户口本相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00:08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生于寻常百姓之家,期待通过做销售来改变命运的四川小伙儿王爽,满脸的憨厚与质朴。自大学毕业后,他就一直从事食品销售工作。靠着勤奋努力成为了公司销售冠军,并在成都有了自己的房子。但在感情上却屡次受挫,常常遭人抛弃。现在,他最渴望的就是找一个知心爱人陪自己共度人生。此次来到《非诚勿扰》,为了表示诚意连户口本都带来了,“只要你敢跟我走,我就敢娶你!”擅长模仿MJ的他现场爆笑起舞,不料却遭小德当头棒喝,“你是我见过最差劲的MJ模仿者,我来给你示范一下!”随后,小德的“柔媚版MJ”博得满堂喝彩,王爽直称要现场拜师。

  谈及理想的女生类型,王爽坦言,“我喜欢亲切、温暖的女人,特别喜欢黄菡,她是完美女人的代表,是我心目中的完美恋人。要不是我太年轻了,而且黄老师也早已为人妻母,我肯定会带着户口本专为她而来的。”听此,孟非忍不住道,“今天这期节目是值得纪念的,对黄老师的评价翻开了新的篇章!过去喜欢黄老师的男嘉宾都说她像妈妈、像丈母娘,这位男嘉宾是像男人喜欢女人一样的喜欢黄老师!”黄菡神情却略显尴尬,“每个人都渴望被认可、接受、欣赏,你喜欢我到敢说出来,我也是有足够多的感激。我现在最好奇的,你的心动女生会是谁?我倒要看看她和我像不像。”王爽的心动女生到底会是谁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