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伤感往事感动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00:0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心怀温暖,直面残酷,青春终将散场。现实远比电影更加残酷无情,有着更多的失望甚至绝望,有着更加浓重的黑色。曾经的爱情、梦想、信仰可能会被击得粉碎,但不妨为心保留一块温柔的地方。”这是电影《致青春》带给许多人的启示与感悟。但在看透之前,总要经历一些伤感和无奈。

  一头牙买加脏辫儿、“大哥”风范,不羁气质、艺术气息,来自北京的阎韬给人的第一印象多少有点另类。身为一名汽车设计师,偏向于工程、又要有艺术的感觉。身材高大、心思细腻的他再合适不过了。五大三粗的他在台上竟为了逝去的青春爱情泣不成声,不少人都满脸惊诧。“我们结了婚、领了证,但还没等到办酒席她就离开了。曾经我们两个人一起打拼、奋斗,那么地美好!可能我没能达到她想要的成功状态,离我而去了。为什么现实残酷得可以让十年的感情瞬间灰飞烟灭?”低沉的声音、悲伤的故事,满是心酸、无奈的发问,令全场都陷入了沉默。

  身为舞蹈编导的18号女生大为触动,忍不住登台用一段舞蹈纪念了台上同龄人共同逝去的青春和爱情。舞蹈技巧高超惊艳,所传达出来的伤感更为令人触动。在众人开导下,闫韬当众表示,“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我相信我的未来会更好!我也从没恨过她,就感觉是一种遗憾。我未来的另一半,不用很漂亮。只要带的出去、带的回来,不要执迷于大牌,过于物质就行。最重要的,是要孝顺。”如此重感情的他,今晚能否收获一份美好爱情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