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山城小伙专属告白中性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02:2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出生于山坎坎里的傅国东,是个来自重庆的朴实山城小伙儿,父母都是二代工人。初中刚毕业,17岁就踏上打工之路,做过鞋厂工人、电车工、木工....。.等等各种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了木雕并慢慢地迷上了。也正是靠着木雕手艺,他在城里买了一套三居室的房子,生活也慢慢好了起来。关于爱情,他也曾为了心爱的女孩心动、冲动,骑车300多公里就为送上一束花,楼下等一夜换来的却是一句“我对你没感觉”。对于未来,他的愿望很简单,“现在房子有了,车子也打算买,银行存款也够办酒席。就想找个合适的人,一起陪我走接下来的人生路。”

  茫茫人海,为爱寻觅。傅国东一直在寻找着感觉对的那个人,“在我没出现之前,她伪装成一个爷们儿。在我出现之后,就能激发她内心中的女性潜质。遇到你之后,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去陌生的城市,走在繁华的街道,穿着睡衣、夹着板鞋,大短裤、互相揽着腰,手里拿着一罐啤酒,走着、喝着、笑着.。.”终于,当《非诚勿扰》的1号女生马莹进入他的视线,他确定了一直寻找的人出现了。走遍重庆的洪崖洞、解放碑,北京的八达岭长城....。.傅国东发动路人协助自己拍摄了各种表白视频;精心挑选马莹的各种照片,做成照片横幅;马莹在节目中说过的每句话、发的每条微博,他都打印出来认真批注;带着一颗火热真诚的心和超大束玫瑰,现场向马莹献上了一波又一波催泪专属告白。女嘉宾们个个都被感动得热泪盈眶,马莹也是分外动情道,”我真的从来没想到过有谁会为我而来,这是我第一次当心动女生。其实,你还挺有眼光的!“最终,两人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