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心动女生一秒爆灯浪漫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02:20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来自美国波士顿的洋帅哥王冠军刚一出场,场上18号女生刘燕便果断选择了爆灯!“虽然我来《非诚勿扰》的时间不长,但我找的是一种心动的感觉。他一出场,我的心就一直狂跳,我觉得他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尽管我以前没交往过外国男朋友,但我也不排斥异国恋,我在乎的是一种心跳,我要的是一种感觉。”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燕正是王冠军的心动女生。两年前,王冠军从美国来到了中国杭州,担任一家美国公司的中国区域采购,从此便爱上了中国这片土地。不仅说得一口流利的中国话,而且大爱中国的各种成语、俗语。此外,还在中国学会了很多新鲜好玩的东西,削菠萝、打麻将。不仅要当削菠萝最好的老外,还自创了一种麻将舞。

  场上,刘燕不断向其主动示好,“我经常南京杭州两地跑,而且7月份宁杭高铁就要开通了,一个小时就能到了。”等到心动女生一揭晓,刘燕满脸的惊讶与甜蜜。王冠军更是兴奋道,“我今天走运了,其实我上台看到你就觉得你是那个对的人!”毫无悬念,两个人成功牵手。黄菡激动表示道,“我现在真的越来越相信世界上有心有灵犀一点通这样的美好了。”主持人孟非更是感慨道,“

  这不科学!男孩还没说什么呢,女孩就爆灯了,而且竟然还是他的心动女生!还没怎么着呢,两个人就牵手了。可能有人看了会说看着好假,但就是这么现实的发生了。我看到两人互相揽着对方离场,下台就像老夫老妻一样抱在一块儿,很浪漫、很感动。每次见到这种情况发生,我这心里就感觉特别痛快!”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