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徒手整形师为女嘉宾整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23:49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来自台湾的张富源一出场,便引得场上两位台湾女生大声惊呼,“啊,是你,他在台湾非常非常有名!”原来,张富源在台湾是备受推崇的“整形界叶问”、徒手整形名家。大大小小的明星艺人都会找他服务,经过他的神奇双手,短短三分钟内,衣服上身就会变得很宽松、骨盆就会缩小、脸颊的骨头也摸不到了……场上顿时炸开了锅,女嘉宾们纷纷向其讨教塑身整形的妙招。张富源也是在场上大方传授起来,“人之所以会发胖,就是骨盆撑开了、肩胛骨张开了,变成虎背熊腰就会胖得特别快,平常跷二郎腿之类的不良姿势都会把骨盆撑开。你仔细观察林志玲坐下的时候,她一定会扶着椅背,屁股往后坐。”此外更是在现场一展绝活儿,为女嘉宾做起了塑身整形。一搭眼,张富源便准确判断道,“这位女嘉宾的五官很漂亮,就是肩膀两块肉太高了,会显得脖子短。还有,这么细的骨头不该是这样的骨盆,应该身材很好才对。骨盆宽了,小腹就会囤积,肚子为了保护内脏不下坠,会产生很多的脂肪来固定它,让我帮你把胯骨缩进来。”一番塑身之后,女嘉宾的身形大为改观,全场不由得发出了阵阵惊叹!

  此次来到《非诚勿扰》,张富源有两个目的。“一是因为我到大陆讲课经常有人听不太懂,想现场学习一下孟非的说话方式,感觉孟老师的语言表达总是那么风趣幽默、恰到好处;二是确实想要找一个对象。”谈及45岁为何还是单身,他坦言道,“我来自农村,坚信不学习就不会改变命运,而且我决不能让我未来的妻子吃苦,所以我一直在学习、打拼。一直忙于事业,就耽误了婚姻大事。现在事业有成,收入也不错,身边围着的美女很多,但他们都是崇拜我的特殊技能,当作一个学术权威,都感觉我不好接近,其实我真的很想遇到一个理解我的女生。”之后,场上展开了一番关于事业、爱情的大讨论。黄菡忍不住道,“看你那么痴迷于工作,对感情的投入肯定会少一些。每当看到男嘉宾为了打拼事业耽误了婚姻大事,一把年纪了上台来找爱情、找对象,我就特别感慨。”主持人孟非也表示,“那些整天只顾着忙事业、忙赚钱的人也该醒醒了,其实事业、爱情之间并不矛盾,平衡一些会更好。“最终,张富源能否邂逅意中人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