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真人版“哆啦A梦”来相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00:56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长着一张“哆啦A梦”卡通脸、以一身机器猫连体服造型亮相,今年已经27岁的任治宇着实童心未泯。从小他就喜欢可爱的东西,酷爱“哆啦A梦”,家里的枕头、床单等等满屋子全是“机器猫”造型。甚至就连出门唱歌、吃火锅,逛商店、超市,他也是穿着一身机器猫连体服。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家穿着连体服各种自拍,更是在现场不断卖萌无敌可爱。女嘉宾对他也是喜爱不已,“脸蛋肉嘟嘟地,好想捏一下!不仅长得也像个孩子,行为举止也像个孩子一般可爱。”主持人孟非忍不住道,“我听说当下很多年轻人得了一种叫‘彼得·潘综合征’的心理疾病,害怕面对现实压力,渴望回到儿童世界。这个小伙子就是活在童话世界里,拒绝成长,我感觉他就是这种情况。”对此,任治宇却极力否认,“这就是我的一个爱好,我认为不需要吃药的就不是病。”

  但在感情方面,任治宇却很是“正常”。“印象最深的那段感情,我和她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对方家人希望孩子跟她姓,我不能接受就分手了。其实我在感情中很成熟,非常懂得体贴人、照顾人,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时候甚至是上楼我背、吃饭我喂,我会满足女朋友提出的所有合理要求。”谈及未来的另一半,任治宇无限期待道,“我喜欢贤妻良母型,另外要略带可爱、不时撒娇。时不时给我个强吻,让我每天都生活在强吻中。或者也可以一脚把我踢下床,开始我们一天的生活。我现在正在装修房子,准备装成粉色系,我要和她一辈子将可爱进行到底,活到老、萌到老!”现场,他还意外邂逅了一位和他颇有夫妻相的女嘉宾。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