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离异男跪地玫瑰求爱萝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00:54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生于四川巴中的马亮从绿水青山的小镇去到了车水马龙的都市汕头发展,在这座城市经历了一段仅仅维持了半年的婚姻。从中,也让他对爱情和婚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曾经年少轻狂,不懂爱情。过去的这段失败婚姻让我明白了,两个人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白头偕老,才叫真正的爱情。”告别过去,他准备重新出发。自从见到台上的7号“可爱萝莉”钟鸣,他便一见倾心。“第一次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看到你,齐刘海加羊角辫、黑白波点的衣服配上背带裤,再加上一个可爱的小书包,一直让我魂牵梦绕,开始爱上你。2013年5月1日,当看到40分01秒时,你说要找一个有文学功底的人,我就很喜欢文学。5月5日看到32分03秒的时候,你说特别喜欢吃巧克力导致嘴巴里有很多蛀牙,我特别心疼,于是给你买了治蛀牙的药,但是也买了巧克力,因为我特别想看你开心吃巧克力的样子。每次看完节目,我都会写一封情书放进漂流瓶,希望大海能将我的爱带到你身边。这次鼓足勇气登台,就是想要亲自告诉你,一见钟鸣,一见钟情。”

  因为担心钟鸣被人牵走,马亮冒着大雨拍摄完了个人短片,第一时间赶到了节目现场向她告白。还特地为钟鸣买了裙子和鞋子,想现场一睹钟鸣女人的一面,更是在现场手捧玫瑰继续跪地苦追,“自从你第一次上节目,我就一直关注你,你在节目中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在了心上。你说你脾气不好,

  我性格很温和,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你尽管发脾气、撒娇。其实在来之前,我也很纠结,怕你介意我有过一段短暂婚史,但这段经历也让我更加懂得了珍惜。幸福是要靠自己争取的,所以我勇敢地来了!亲爱的钟鸣,遇上你是我的缘。我喜欢你,我会给你一个温馨美满的家庭,我们牵手好吗?”马亮跪地告白的决心,加之现场为钟鸣献上的一首浪漫情歌,令全场分外动容,不少女嘉宾都感动得潸然泪下。最终,钟鸣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