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小彭于晏”只为李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00:10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一张酷似彭于晏的明星脸、时尚帅气的型男装扮,沈阳小伙儿徐英男一亮相便引得全场欢呼尖叫不止,24盏灯齐齐而亮。18号女生“小发”更是忍不住大呼,“好帅!好帅! 我想为他唱一首歌。”身为一位兼具潮流气质与思想内涵的风尚摄影师,从小他就喜欢赶时髦,表现欲特别强,喜欢拍照。再把摄影当作事业之后,他选择了读研深造。在他眼里,“不是会拍片、会修片,会按快门就是摄影师,摄影是一门有深度有内涵的艺术。”在拍摄时尚作品的同时,他还经常去西北采风,抓取震撼瞬间。现场展示的一组《黄河纤夫》,令众人大为感慨“80多岁的老人在黄河拉纤拉上四五个小时,顶着浪往前冲只有50块钱的收入。”同样爱好摄影的孟非对他很是赏识,“台上来过不少摄影师,这小伙子拍的照片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现在很多摄影师每天想的就是怎么把女孩的下巴拍得尖一点、腿长一点,还有就是拍广告、商品、模特的比较多,而有的却是在记录着时代变迁,和环境中的人与人性。”

  在徐英男的感情世界中,只谈过两次恋爱。“最深刻的就是长达六年的那次,最困难的时候她一直都陪伴着我,而当我渐渐好起来的时候她却不知道为什么不辞而别了。现在的我只需要一份简单、快乐的爱情,像李璐那样神经大条的女孩就很适合我,一点都不高高在上,相处起来会很舒服。未来的婚礼我都想好了。邀一群朋友在海边为我们见证,不要豪车队伍,一个简单的仪式就好。”听此,4号女生周冠宇即刻爆灯示爱,“其实我也挺神经大条的,你多关注我一下。而且我们俩挺相似的,我结婚也不要什么名车,只要一个美好的户外婚礼。”但徐英男却钟情李璐已久,进入男生权利后他坚持选择了向心动女生李璐告白,“我关注你已经有几个月了,我喜欢神经大条的女孩,我喜欢跳舞的女孩,我喜欢扎马尾的女孩,我喜欢能吃的女孩....。.我喜欢你!”最终,李璐会给出怎样的回应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