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李悦嘉爆灯倒追宝石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00:05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大家好,我叫李悦嘉,来自北京,30岁,我在北京经营一家企业,因为工作繁忙,大概有9年也没有谈过恋爱,所以我错过了谈恋爱的年龄,但是我不想错过这结婚的年龄,所以我不会放过任何身边出现一个年轻的男生。我吸收他们年轻的血液,带给我一个青春的活力。”在22号女生李悦嘉初登舞台之时,如此一番特别的开场白令人印象很是深刻。在此之后,也曾有不少男嘉宾专为她而来,甚至还有人现场向她飙泪求婚,但都未能把她打动。而当”Mr.Right“出现的时候,她没有丝毫犹豫,果断主动爆灯更是一路倒追,为了爱情勇敢向前且主动出击,令众人颇为赞叹。

    今年31岁的黄左闳是个台湾人,目前在江苏盐城一家蓝宝石产业担任产品专案经理人。身材高大、英俊帅气,令不少女嘉宾都心动不已。他还现场透露道,”我很注重身材,每天都要运动,我要保证我的六块腹肌和人鱼线不会消失。“不仅如此,他还为将要牵手的女生准备了一颗大大的蓝宝石。有的女嘉宾忍不住花痴道,”想象着人鱼男神带着蓝宝石来带我走的画面,真是太美了!“而22号李悦嘉则以爆灯的实际行动来表明了她的心动。进入男生权利后,黄左闳最后一问,”你最欣赏我哪一点?“李悦嘉动情道,”你在我眼里全是优点,我都为你爆灯了!我本来就特别喜欢台湾男生,还有你害羞的面孔,给了我一种大男孩的感觉。你就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各方面我都很喜欢。不管怎样,今后我都会包容你的一切!“听此,曾子航忍不住感慨道,”之前那么多男生为李悦嘉来,她眼皮都不眨一下,今天为了他竟然如此疯狂!我很看好你们,首先两个人年龄相当,而且看得出来你们都对生活富有热情。“紧接着,黄左闳未做任何犹豫,快步走上前去牵起了李悦嘉的手。两个人依偎着甜蜜离场,令全场都分外感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