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百变大咖秀 归期未定何炅谢娜飙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01:47 来源:百变大咖秀

所属专辑:《百变大咖秀》视频集

简介:

  作为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自2012年7月6日开播以来,一直雄踞周四晚间收视前茅,其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亚于周末王牌综艺节目,许多粉丝直言《大咖秀》把周末提前了。原本作为季播节目的《大咖秀》,尽管经历了挖角、停播传言,至今已经无缝播出了四季,时间跨度将近一整年,据悉该节目即将停播,在27日播出的第四季模王之王诞生夜恐成百变绝唱。在这个百变的舞台上不仅诞生了“百变五侠”,主持人何炅、谢娜的变装也同样让人惊喜。在最后一场的录制中,何炅、谢娜继上一期后再度大玩武侠风,两人装扮成电影《东成西就》里的大师兄和小师妹,还和林志颖扮演的段誉上演了一幕让人捧腹的三角关系。

  视频为归期未定何炅谢娜飙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