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新一代高富帅传递正能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01:04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帅气、儒雅,温和、爱笑,来自黑龙江的张旭给场上的女嘉宾们留下了极好的第一印象,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紧接着,他在场上对“高富帅”和“白富美”做出了重新定义。“世俗的观点认为,男人高大、有钱、脸蛋帅,就是高富帅。我认为这种观点很浮躁,我提倡新高富帅的观念。高,是指志存高远,能为社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富应该是精神富有、阅历富有;帅应该帅在点滴修为。按照这个标准,我给自己打8分。另外,我心中的白富美,白代表的是心灵纯净、内心洁白;富是才艺、学识富有;而美也贵在心灵美、点滴修为美,慈言善行。”此外,张旭还在场上义正言辞道,”当今社会不应该再浮躁下去,我们这个民族今天包括将来要面对的一些挑战,都需要有能真正挺起这个国家脊梁的男人们站出来,包括你们女人们在后台的支持,其实你们的价值观决定着明天男人们的一些选择。“主持人孟非忍不住道,”感觉这小伙子浑身每个毛孔都散发着正能量,我特别欣赏!“曾子航也是感慨道,”我一直都在仰望他!“ 

  生活中,张旭喜欢研究婚恋心理学、国学,最爱《道德经》、《易经》。还特别注重养生、护肤,又在现场分析道,”生活压力让现代很多人处于心理亚健康状态,研究表明亚洲女性更早熟,却更压抑。国外做心理辅导很正常,单国内很多人碍于面子不去做心理咨询,心理健康是美好爱情的第一要义。“谈及择偶标准,张旭表示,”爱情中的安全感需内修,而不是外求。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温柔和善、身心健康,一起经营两个人的小爱。在小爱之外,我更想做一些大爱的事情,可以引起人们的思考。共善人间苍生,大爱天地人和。“女嘉宾纷纷道,”一直在听你传道授业,能不能给我们说点甜言蜜语。“曾子航也忍不住道, ”感觉男嘉宾太不食人间烟火,高高在上,希望可以让现场的女生走进你的内心。人生除了有大道理之外,爱情也需要小甜蜜。“之后,张旭是否会做出改变?他最终又能否牵手成功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