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梦幻男”开场仅获6盏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3日00:42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淡蓝西装搭配领结,斜长刘海儿遮住眼睛,靠着电梯以忧郁造型出场....。.从事电影营销工作的宋斐一亮相就引得现场议论纷纷。有的女嘉宾表示,”这个造型很别致的梦幻男,感觉不像是生活在现实中的一样。“也有人直言”典型的洗剪吹,非主流气质!还自认为是花美男。”开场第一轮,宋斐仅获得了6盏亮灯。更令人吃不消的,是他字字高深、句句文艺的另类谈吐,“小时候我的梦想是自由,剪断了我的翅膀,还会再长出来。我觉得男人的医生在于创造,一种开拓者气质。我自认为是成就型和给予型的混合体,得失心太重,但又喜欢帮助别人。让自己压力很大,工作之余我爱和女生聊天,感觉女性是特别智慧有启示性的生物。人活着不是为自己而活,是为大众而活。在追求美德的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有人陪我走下去。”

  在谈及感情经历时,宋斐更是别致地引用起了量子物理学概念。“我的分手现场是波函数和反函数相互作用,那一刻世界仿佛停止了。我喜欢优秀和善良的女人,前女友就是这样。 为了给她幸福我去到北京创业,她在南方读大学。一南一北,相隔两地。 创业之初生意起起伏伏,给她太多承诺几乎都没有做到。当她提出分手,我花光所有积蓄买了最贵重的礼物去看她。她却说要的不是物质,要的是兑现曾经的承诺,之后便再无联系。我很想找一位受过良好教育,善良、睿智的女孩。不要诡计多端,要同情弱者。我不喜欢对弱者失去怜悯,生命重在理解,理解了这一刻,才能理解下一刻。”众人一致认为宋斐身上有着一些戏剧化、夸张的东西存在,他回应道,“我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我经常去感知大众,帮助别人。”主持人孟非崩溃道,“你是不是可以尝试在和别人沟通的时候朴素、平实一点。我建议你换发型、换衣服,换一种表达。”最终,会有灯为他亮到最后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