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众女嘉宾证件照首度公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3日00:08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薛飘,人如其名。清秀白净、步子飘逸,长相酷似当红小生余少群。因为小时候特别调皮,12岁被家人送到外地学习舞蹈。离开父母后,舞蹈的魅力让他渐渐忘记了孤单,慢慢开始专心练舞,最终彻底迷上了舞蹈。曾经获得全国标准舞冠军,还曾在香港、台湾等地拿过冠军。虽然现在已经逐渐淡出舞蹈圈进军了艺术品行业,但舞蹈却早已成为了他生命中的一部分。场上偶遇同门师妹13号李璐,两人搭档翩翩起舞,优美浪漫、空灵飘逸,令全场沉醉。主持人孟非大赞道,“以前李璐表演的魔术、唱歌都是些令人比较绝望的才艺,这回显现出了一股女神范儿!”

  生活中,薛飘是个非常可爱有趣的人。身怀许多逗女孩开心的小绝招,还总结出了把证件照拍美的小妙招。现场,大屏幕上首度公开了小德、丁东丽、李璐等多位女嘉宾的证件照,令众人大跌眼镜!孟非忍不住道,”天呐!你们拿这种身份证还嫁得出去吗?赶紧去重办身份证吧。“在感情中,薛飘比较偏爱姐弟恋,”我喜欢成熟的女生,比我大的还有异地恋我都能接受。眼睛要漂亮、有灵气,会说话一样。化一点淡妆,清新自然,大方得体,这种女孩最适合我。“22号刚到而立之年的李悦嘉表示道,”我就喜欢年龄小的,而且会为了爱不顾一切,我还曾经倒追过你这样的小男生呢!“听此,全场为了两人的缘分欢呼不断!最终两人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