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百变大咖秀 谢娜何炅搞笑拔剑PK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00:51 来源:百变大咖秀

所属专辑:《百变大咖秀》视频集

简介:

  越来越好玩的《百变大咖秀》第四季已经接近尾声,“模王”PK战前夜自然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本期节目以“古装秀”为主题,“百变女王”谢娜当天也再次玩起了反串,以《仙剑奇侠传》中的李逍遥一角惊艳亮相,而何炅则化身2013年湖南卫视热播大剧《笑傲江湖》(观剧)中的令狐冲坐镇《大咖秀》的舞台,双雄争霸《百变》舞台。掀起一场狭义冲天却又不失幽默搞笑的“最炫武林风”。当然除了双雄争霸《百变》舞台之外,周四晚十点情歌王子光良,也会用百变情歌施展魔力!闫肃也会热舞来袭,挑战韩庚《My Logo》,沈凌则以一抵三,变身尚雯婕(微博)、于丹、张惠妹霹雳开唱,大白组合继续“不搭嘎”,上演史上最逆天的施瓦辛格PK地狱男爵、叶蓓、瞿颖挑战女神经典 ,孙坚、虎虎《又见泰坦尼克》带你一起见证 “方言杰克”与“干瘪罗丝” 的“泰”囧爱情;大鹏演绎瘦版高晓松;袁成杰变身“大号”李孝利,劲歌热舞火力全开;在这周四晚,他们都将以不同的方式神秘出场,为现场带来无限笑料。

  视频为谢娜何炅搞笑拔剑PK。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