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的秀 五岳散人支招健康饮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10:00 来源:郭的秀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郭的秀》

简介:

  微博红人“五岳散人”是著名的时评家和美食爱好者。自诩“吃货”的他当初就为了好吃二字而自己开了家饭馆。多年的经营和自身的经历也让他对健康饮食积累了些经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副教授朱毅,是一名食品安全专家。今晚的《郭的秀》现场,他们就同各地高手一起,就健康饮食进行了一番辩论,为大家的健康饮食提供法宝。

  来自重庆的两岁孩子的奶爸就因担心奶制品质量,而在重庆发起了一个倡议,同许多妈妈们一起,筹钱养奶牛,在场的同样来自重庆的一名四个月孩子的母亲就是这一倡议的支持者。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喝上放心奶,他们只能想出这个方法。而这一做法却得到了“五岳散人”和朱毅的质疑,比起劣质奶粉,自制牛奶的质量也不一定得到保证。最后食品专家朱毅对食品安全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不要自己吓自己”,对此问题,“五岳散人”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为观众的健康饮食消费提供了参考“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