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宫廷帅哥遭心动女生强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7日00:40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像是从18世纪穿越而来的,很有宫廷贵族范儿!”、“感觉就像是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长得太帅了,给人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做梦一样....。.”来自奥克兰的汤君诚一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女嘉宾们更是个个激动不已、纷纷示好。就连黄菡老师也忍不住赞叹,“穿衣服特有品位!在来过的男嘉宾当中恐怕唯一能跟他媲美的也就那个白闪闪了。我有一种预感,他差不多能牵手成功。“爆灯的5号女生朱尔立难掩兴奋之情,花痴道,”看过好多国外帅哥,都没你帅!你一定要多多关注我!“虽外形打扮如此时尚前卫,但汤君诚的工作却是一名严谨的软件工程师。一直都特别喜欢中国,也期待着能够在台上找一个中国女友。

  除了不停赞美之外,女嘉宾们还都争相要求上台和汤君诚一起走秀,近距离接触一下极品帅哥。人气女神张丹丹也不例外,一身旗袍搭配汤君诚的宫廷贵族范儿,画面很是特别。主持人孟非忍不住感叹,”从他登台到现在,感觉女嘉宾都在对他表达一个意思,你喜欢我吗?我喜欢你!“对于未来另一半,汤君诚表示,”我比较喜欢聪明有文化,比较现代感的女生。要有礼貌、有气质,有求知欲。我对国籍没什么特别要求,但希望她能够和我一起走出国门看世界。“最终,只有爆灯的5号女生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更是奔放地冲上前去以“强吻”的方式浓烈告白,着实让全场为之一惊。而待到心动女生一揭晓,竟然就是5号朱尔立!这一结果令她兴奋不已,开心地在场上欢呼雀跃!但最终,汤君诚能否和她成功牵手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