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好男人遭众女生争相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23:51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一脸憨厚朴实、文质彬彬的刘昂目前是奥克兰医院的一名住院医生,和普通医生不同的是,各种科室的工作他都得做。4岁就跟随父母去了新西兰,从未上过汉语学校。可以用汉语简单对话,但是拿成语和歇后语没辙,特别害怕会在节目上闹笑话。同时,还是个颇有才华的年轻人。爱下国际象棋,曾获全新西兰高中团体冠军;爱弹钢琴,16岁就通过了新西兰英联邦八级,相当于国内的十级。在上台前一直紧张不已的刘昂不曾想登台后大受欢迎,令他很是受宠若惊。女嘉宾都纷纷夸赞他,”真诚踏实而且颇有才华,是个靠得住的、很不错的好男人!“

  对于理想中的另一半,刘昂表示,”希望她的身高、教育水平都能和我相近,性格活泼开朗、好相处。头脑灵活,有创意、有生活情趣,不要过于死板保守。我自己属于比较理性的人,所以她最好偏感性一些。另外,我很喜欢孩子,准备以后生三个孩子。“23号女生张家鸣果断爆灯,”你对女生的要求我都符合!“18号女生韦闻紧跟着表示,”我也想爆灯的,但是被你抢先了!我就是想找个这样的男生,陪我度过余下的人生。你的要求我也都符合,而且我也很想要两到三个孩子,我会为你一直留灯。“不曾想,心动女生19号杨雪也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并主动告白道,”你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男人的类型,我以后会做好你的贤内助的。“面对众多女生的争相告白,刘昂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