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孟非犀利痛批“物质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00:33 来源:江苏卫视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阳光帅气的笑容、棱角分明的脸庞,长相酷似《暮光之城》“小狼人”的男嘉宾邵艺华一出场便引得全场尖叫。目前他在上海一家央企担任项目助理,上进、好学,自学了法学、英语、吉他、话剧等等多门课程,可谓多才多艺。现场秀的一曲吉他弹奏,颇为动听。更令众人惊讶的是,他竟然曾经是个重达两百斤的大胖子,昔日照片在现场一公布引得全场一片哗然。女嘉宾纷纷感叹,“一下减掉了四五十斤,真的太有毅力了!真的无法想象眼前这位帅气型男跟照片中的大胖子竟然是同一个人。”

  感情方面,物质因素一直都在影响着邵艺华的寻爱之路。美好初恋,却因对方父母一句“没房就免谈”,使得两人被迫无奈分手。多次相亲,却经常遇到“物质女”。三句不离房子、车子、薪水,张嘴就问,“你房子在哪儿?车子什么牌子?”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直言,“希望她不要过于关注物质,多多关注一下情感方面。”现场随即展开了一番关于爱情与物质的大讨论,主持人孟非更是忍不住犀利痛批“物质女”,“每个人对婚姻都有不同的诉求,但最起码在谈及物质条件时要有点教养。你想知道车子什么牌子,下次见面让他去接你不就知道了?你想知道房子在哪儿,让他邀请你去他家里喝个茶不就知道了?要慢慢了解,不能过于赤裸裸。有些女孩恨不得在身上挂个牌把价格标上去,何必呢?尊重历来是相互的,如果你对男人这么不尊重,男人其实也可以问你,你有过几个男人?你给我一个三围尺寸,让我看看符不符合我的要求?生活中不是别人有的,你样样都要有,别人有病,你也要有吗?”如此一针见血的犀利言论,引得全场不断叫好。今晚,邵艺华到底能否遇到那个对的人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